close

title.png    

HIHI大家好貓開心貓開心貓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分享伴手禮的開箱文XD 要跟分享給大家的是~~~~~

 

愛心喊話  S先生的媽媽從日本北海道帶回來給我的伴手禮>///<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很幸運也很幸福的人!

身邊有很多疼愛我包容我的親朋好友熊愛心熊愛心熊愛心熊愛心熊愛心熊愛心熊愛心

因此我也覺得更要知足的過每一天,都要滿懷感激度過XDDD

 

 

愛心線.jpg  

 

先提醒大家唷,

因為這些伴手禮都是我收到的,所以我不知道購買地點、價錢Q_Q

以後有機會出國到日本一定會在做更完整的紀錄分享給大家!

 

 

刀叉  以下內容純屬個人心得分享

 

 

02.png  

 

包裝上寫的是六花亭和菓子,我GOOGLE一下後發現這又叫奶油葡萄餅

包裝整齊一字排開,一盒有5個。

這款S先生、S先生媽媽、襪弟..幾乎大家都不是很喜歡ㄎㄎㄎ

我覺得稍微偏甜些,餅乾是軟版的,建議放冷凍,要吃再拿出來口感會比較討喜XD

 

 

 

03.png  

 

再來這盒是我的大愛ROYCE' NAMA CHOCOLATE

包裝很有質感,很喜歡這種以黑色為底加上英文LOGO紋路的盒子!

讓人會有點捨不得拆開呢

 

 

 

04.png  

蓋子掀開就會看到附的可愛小叉子閃亮亮  ,

帶苦味的可可粉包覆住整塊生巧克力,苦苦甜甜交織讓味道更加有層次,

口感很細緻柔滑,過幾秒就在嘴裡慢慢化開~~~~~餓  

 

吃掉一塊後,餘味和香氣感覺仍在嘴裡和喉間蔓延打轉,超有記憶點的!

如果不小心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塊接一塊>/////<

配杯無糖的熱茶或咖啡就是美好的下午茶了(笑)

 

 

 

05.png   

這盒聽說是在機場隨手買的HELLO KITTY餅乾QWQ!!!!!

層層包裝拆開之後發現可愛的KITTY大頭跟我SAY HELLOsun04  

 

雖然我不是KITTY控,

但是女孩兒看到這麼卡哇伊的造型餅乾應該都會想尖叫吧XD

 

 

 

06.png

 

 

排滿整盤是不是超可愛的!!!!!!!

 

老實說其實本來單看包裝我沒有期待它會很好吃XD

但是沒想到這款餅乾卻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巧克力一直是我餅乾的首選口味,入口可可和奶油的味道很香,

口感是介於鬆軟和酥脆之間,是我愛的口感(我愛的東西真的很多XDD

重點是它不會過甜也不會太油膩,是一款好看又好吃的餅乾!

 

 

 

07.png  

 

驚嘆號跳跳  ~~~接下來是眾所皆知的超人氣白色戀人餅乾!!!

這盒是綜合口味的,白巧克力+黑巧克力

白色包裝是黑巧克力,黑色包裝是白巧克力(好像繞口令,總之顛倒就是了XD) 

超愛外層的小薄餅,淡淡的奶香味不甜膩,不管吃多少片都可以!

口味的話我比較偏愛黑巧克力QWQ,也是配茶剛剛好的一款點心。

 

 

 

08.png  

 

草莓草莓草莓草莓草莓六花亭草莓巧克力草莓草莓草莓草莓草莓

  這款也是六花亭的超人氣產品!!!!!!!

巧克力球裡面包的是整顆草莓乾害羞害羞害羞

 

   

外層牛奶巧克力的甜融化後蛻變成中間草莓的酸,

是這款甜點給的大驚喜!三個愛心

不過由於平常襪襪都吃70%以上的黑巧克力居多,所以個人覺得如果外層是黑巧克力會更棒!

os:怎麼覺得年紀越大越沒辦法吃甜了咧!!!

 

 

 

01.png  

 

MEL CHEESE 起司蛋糕

這個起司蛋糕甜度滿低的,吃起來感覺比較沒有負擔。

嚐起來口感非常綿密,輕盈中又帶有鬆軟,而且入口即化!!!亮眼

淡淡的奶香味在口中蔓延,不會膩口,冷凍過後直接吃就像在吃冰淇淋一樣XD

大大大大大推薦! 讚手勢讚手勢讚手勢  

 

 

09.png  

 

最後壓軸是大家都知道必買必買必買薯條3兄弟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還收到2大盒(羞)

 

它的好吃程度就是會讓人不知不覺瞬間秒殺整盒小雞愛心小雞愛心小雞愛心  

不會過於油膩,酥酥脆脆以外還帶點馬鈴薯的香味,

一小包內容物不多很快就吃完了

想吃鹹味點心時來一包解解饞就超幸福

 

 

 

愛心線.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北海道必買伴手禮開箱文分享溜!

希望大家會喜歡QWQ

如果有推薦的東西:伴手禮/團購/零食/...也歡迎留言分享給我哈哈

愛吃鬼襪襪是不會錯過的XDDD

我們下次見~~~雞閃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